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政协副主席俞赛飞调研走访我县全国优秀“侨之家”

作者:   发布时间:2022/5/27 16:11:18   点击数量:2120

 

   525号上午,县政协副主席俞赛飞一行来到岱山高亭“侨之家”,听取调研我县侨联侨务工作,并与侨联干部进行交流座谈。

                1.JPG

座谈会上县侨联主席徐增奎结合实际,详细介绍了岱山侨联近几年工作总体情况、总体思路、主要成效

               6.JPG

高亭“侨之家”于2018年8月8日正式迁址挂牌,成为我市首个拥有独立活动场所的侨胞之家。一直以来,“侨之家”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谱写侨篇”为宗旨,将“侨之家”打造成为侨界人士学习交流、开展活动、增进友谊的重要场所,成为“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的桥梁和纽带。在2020年召开的“浙江省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高亭“侨之家”获得“全省侨联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同年获得全国侨联系统优秀“侨胞之家”称号,目前也是我市唯一获此荣誉的基层“侨之家”。

 

2.JPG

4.JPG



    

俞赛飞副主席对县侨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近年来县侨联工作务实有效,亮点纷呈侨联干部工作热情高她指出,侨联工作是一项润物无声的细致工作,要更大层面关心服务县内侨眷,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多元渠道加强与华侨华人联系,形成良性互动。同时,侨联要加强与政协港澳台侨与社会法制委员会的合作联系,并就如何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为实现资源与信息的共建共享,共同助力岱山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浙ICP备09009791号-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岱山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www.dszx.gov.cn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高亭镇鱼山大道681号 Tel:0580-4470665 E-mail:dszx4471896@163.com
网站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