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岱山县政协举办十届政协委员履职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2/9/29 10:26:25   点击数量:3866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9月26日至29日,岱山县政协相聚在湖州市委党校,在这里举行十届政协委员的培训班。县政协副主席夏红艳、张松军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培训。

1.jpg

夏红艳副主席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强调:

1. 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获。真正成为“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委员。

2. 遵守学习纪律,做到学而不懈党员委员要起到先锋带头作用,带头遵守各项规定。其他委员也要自觉遵守培训纪律,服从计划安排,虚心听取辅导,始终保持良好的学风。

3. 总结学习成果,做到学以致用。各位委员要牢牢遵守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将本次培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委员履职主题议政中去。真正做到建言建在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

培训期间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刘孝斌汪菁刘艳云为委员讲授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浙江经济发展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打造先行示范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等课程。进一步提升委员的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和联系群众的能力,全面增加履职本领。

学员们前往“两山”理论诞生地——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五峰山运动村、德清县莫干山小镇、吴兴区八里店镇潞村、南太湖新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基地、党群服务中心等地进行参观学习

101.jpg102.jpg103.jpg

             104.jpg105.jpg

           17.jpg16.jpg


委员们表示,把本次培训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履职实效为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和县域现代化先行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浙ICP备09009791号-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岱山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www.dszx.gov.cn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高亭镇鱼山大道681号 Tel:0580-4470665 E-mail:dszx4471896@163.com
网站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55号